青浦启动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
2020-07-30

    为在长三角示范区建设进程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加快建立组织有力、竞赛有序、协调有效的示范区工会共建共享共赢新机制,促进产业工人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凝聚服务国家战略更大合力,7月28日下午,“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全力服务国家战略”——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青浦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729132306.jpg

    上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红,青浦区委副书记杨小菁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及青浦、吴江、嘉善三地工会、劳模工匠和职工代表等出席。

    启动仪式向三地10家劳动和技能竞赛参赛牵头单位代表授旗;向一体化示范区3家“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为15位“青浦工匠”颁发了2019年度“青浦工匠”奖杯。

微信图片_20200729132331.jpg 微信图片_20200729132343.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锤炼品质,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活动现场,职工代表还进行了服务保障进博会宣誓,铿锵的誓言,展现出广大职工必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DSC_3192_副本.jpg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