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志峰授牌
2022-09-01

8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高健一行赴华新镇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志峰颁授奖章和证书。华新镇党委书记金彪,华新镇党委副书记周慧娜,华新镇人大副主席、镇总工会主席蒋伟雄参加颁授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030105322.jpg

高健代表区总工会向吴志峰荣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表示热烈祝贺,对吴志峰长期深耕生产一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吴志峰能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以更高的站位带领好创新工作室团队,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培养更多一线人才。同时要求他,以获得此次荣誉为新起点,进一步诠释新时代劳模精神的内涵,在生产研发工作中付出更大的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为青浦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志峰表示,这次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区总工会和各级领导的支持,一定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并以此为契机,利用创新工作室的平台,积极发挥劳模的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做好传帮带工作,让工作室的每个年轻人都能发挥更大的价值,焕发年轻人的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推动企业迈上新台阶。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