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神节!一起聆听最美巾帼劳动者的故事
2022-03-08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6日,区总工会女工委举办“最美巾帼劳动者”——劳模故事分享会,零距离倾听劳模心声,感悟榜样力量,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引领广大女职工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新时代劳动者,共同为青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枢纽门户作出巾帼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09160647.jpg

活动中,市先进工作者、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呼吸内科二十三病区护士长王菊莉;市先进工作者、青浦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青浦区实验小学校长、青浦豫英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徐峰;市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上海美都环卫服务有限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田爱萍;市先进工作者、青浦区夏阳街道原青华居民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夏妍;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市“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上海市兴浦工艺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黄玲妹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交流和精彩的小故事为全场女工干部、女职工代表展现出了劳模先进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和忘我的拼搏奉献精神,为全区女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通过主持人访谈和现场互动交流,全场与会人员走进5位女劳模先进的世界,见证了她们为青浦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巾帼贡献,进一步奏响了和谐奋进的巾帼之歌。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