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莫负春主席一行来青走访企业
2021-04-09

4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陆晓栋,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高黎萍等一行到青浦调研走访企业。莫负春一行先后来到了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菱重增压器有限公司和尤妮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主要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409161336.jpg

在调研座谈中,莫负春希望企业一要把握良好的发展时机和区域优势,在上海推动浦东和长三角新一轮开发开放中取得更大地发展。二要经得起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考验,要在研发与生产的紧密结合中,推动企业创新、科技创新;要结合数字化发展机遇,创造更大价值;要更加注重人才,尤其是技术人才的长期培养和积累。同时,莫负春也要求各级政府把握市场公平原则、优化人才服务、发挥社会各方总体力量,努力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09161343.jpg

区委副书记杨小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青浦工业园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荣,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阳等参加调研活动。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