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他们从北京载誉归来
2020-11-25

    11月24日上午,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晚上7点45分,刚刚从北京参加完会议返青的全国劳模孙刚、全国先进工作者杨丽芳抵达青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与职工代表一起,在区委党校迎接两位载誉而归的劳动者。

微信图片_20201125102424.jpg

    孙刚和杨丽芳分别奋战在专业技术和卫生领域。载誉归来,孙刚激动地告诉记者,现在他的情绪还沉浸在北京的表彰大会里面。这次习近平总书记特别提到了“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规划和“两个一百年”目标,这些目标的实现需要我们劳动者具备更高的素质。作为劳模,不要有骄傲自满的心理,一定要保持终身学习的意识。同时这次回来也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带到基层和一线,使基层和一线的劳动者充分体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25102431.jpg 微信图片_20201125102433.jpg

    杨丽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这是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开启新征程,扬起新风帆,带领我们的护理团队更加创新发展,用更精湛的技艺、更优质的护理,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