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五届九次全会暨青浦职工融入创全冲刺创全启动仪式举行
2020-07-24

    7月23日上午,区总工会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暨青浦职工融入创全冲刺创全启动仪式在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厅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宏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春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24141724.jpg

   

    全会上还举行了青浦职工融入创全冲刺创全启动仪式,赵宏林主席向“青浦工会职工志愿服务总队”授旗,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服务总队队长蔡学锋发出《融入创全 冲刺创全》倡议书。

微信图片_20200724141736.jpg

    全会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倪健传达学习了五届区委十次全会和市总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区总工会五届委员、各镇(街道)、委、局、区级公司工会主席、行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上一同观看了由青浦区总工会制作的《“工”入一线,“会”战疫情——青浦总工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纪实宣传片》。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