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调研指导青浦工会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一行来青浦调研指导基层工会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7205348.jpg

    在书香门地美学家居公司,莫负春详细了解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应对疫情及复工遇到的问题困难等情况,听取基层一线对做好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的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杨小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一同赴企业参加调研。

    在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听取青浦工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莫负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非常关键阶段,正是考验我们社会治理水平的时候。一方面要坚决做好防控,另一方面也要抓好企业尽快复工生产,工会组织要积极作为,发挥自身优势,及时排摸了解企业复工情况,督促帮助企业落实防疫要求,加强劳动关系调处,加大对抗疫一线职工的关心关怀,确保职工队伍和社会和谐稳定。

    莫负春强调,疫情是暂时的,有党中央统一领导,有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企业落实好防控措施,关心好职工,工会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07205402.jpg

    调研座谈中,赵宏林代表区总工会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区总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排查调研向市总领导反馈基层企业、职工当前最紧迫的需求与诉求。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