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致敬逆行者!
2020-02-0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区广大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勇担当、善作为,他们冲锋在前、战斗在前,成为抗击病毒的“最美逆行者”!

工会是职工“娘家人”,哪里有职工群众,哪里就有工会。为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关心关爱,区总工会千方百计筹集一批防寒保暖物资。2月1日上午,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带队,全体班子成员分成三路,会同公安青浦分局、区卫健委、团区委等单位赴全区疫情防控各大道口、检查站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201194436.jpg

赵宏林一行先后来到沪渝高速汾湖、金泽检查口及318国道西岑检查站,看望慰问坚守在道口一线的工作人员,了解各站点人员值守、信息登记、物资保障等情况,向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

微信图片_20200201194445.jpg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春,党组成员、副主席倪健、蔡学锋等分别带队前往申嘉湖高速、沪常高速等6个道口检查站开展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201194514.jpg   微信图片_20200201194508.jpg

慰问组强调,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道口管控工作,当前正值春运返程高峰,道口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公安、医护、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群防群控做好各项工作。要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注意加强自我防护,多保重身体,有问题有困难及时与工会组织联系。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总工会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发动基层工会、职工群众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重点聚焦受疫情影响的行业企业,确保职工队伍和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动各级工会做好各医院、街镇社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集中医学观察点等一线医护人员和防控一线职工的慰问工作,大力弘扬其高尚的职业道德和大无畏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工会力量。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