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来青慰问一线民警
2019-12-27

“祝你们和家人元旦春节平安快乐,幸福顺利!”12月25日下午,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来到“全国工人先锋号”国家会展中心治安派出所,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海涛,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得志,区委副书记杨小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等领导陪同调研。

DSC_3231.JPG DSC_3330.JPG

李玉赋一行首先来到国家会展中心治安派出所办事大厅,详细了解这个上海市最年轻的和管辖面积最小的派出所护航进博的工作情况。李玉赋与在岗的民警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并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围巾,送上节日祝福,勉励一线民警要保持强健体魄和健康心理,应对困难和挑战。

李玉赋表示,广大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警,工作强度高,压力大,总工会是为大家办好事、办实事、办善事的坚强保障,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干警平安健康,保持强大的战斗力,克服一切困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DSC_3555.JPG

    在进博会现场指挥大厅,李玉赋一行实地察看进博会周边区域智能安防系统,智慧交通系统,城市精细化管理系统。李玉赋叮嘱市区两级总工会的负责同志,进入新时代,工会工作迈上新征程,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展示新形象,展示新作为,展示新成就。工会开展送温暖工作要坚持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特别要加强对困难劳模和一线职工的关心,把物质和精神文化的温暖都送到基层。

DSC_3635.JPG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