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之约,缘聚青浦——2019年“四季恋歌”青年职工交友活动举行
2019-09-25

金秋时节,上善之约,缘聚青浦。9月22日下午,由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主办的2019年“四季恋歌”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在东方绿洲甜蜜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924165014.jpg

区总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倪健致开场词,团区委副书记叶丽君,区妇联副主席郭慧清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各行各业300余名青年职工齐聚一堂,通过交流、游戏互动等方式发出脱单宣言!

本次交友活动打破传统相亲模式,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让青年职工在交友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眼疾手快”、“幸运五环”等破冰小游戏让彼此有了初步印象;“爱的抖抖”、“保卫公主”等挑战游戏进一步加深彼此的配合与默契;“爱的告白”环节,男生纷纷上台向心仪对象告白,勇敢走出告别单身的第一步。

微信图片_20190924165104.jpg 微信图片_20190924165120.jpg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前夕,在活动最后全体合影中,全体青年职工集体向祖国告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一直是职工群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之一。区总工会将解决青年职工的终身大事列入年度实事项目,通过举办“四季恋歌”青年职工交友活动,进一步扩大单身青年职工的社交范围,促进青年职工之间的联谊联动,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创造更多相识、相知、相恋的机会,从而架起青年男女姻缘的桥梁。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