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塘镇总工会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
2022-09-16

为了更好地总结三季度工作,扎实推进四季度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9月15日上午,练塘镇总工会组织各部室工作人员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武志华出席,镇总工会副主席戚菊芳主持。

武志华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镇总工会第三季度以来开展的工作;并表示,

一、加强主动谋划。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高度重视重点工作开展,切实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二、加强特色培育。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积极探索职工队伍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开拓创新,加强农业和家政领域特色培育。

三、加强队伍建设。要按照职责分工,不断加强业务能力的学习,进一步发挥以职工为中心的四项职能,让全镇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四、加强统筹推进。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带工建,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全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各部室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第三季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照2022年度街镇总工会目标考核评分细则确保完成各项指标。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