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花桥街道“善治杯”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2-09-19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示职工蓬勃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9月18日,由香花桥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主办,街道总工会承办,街道社区党委、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协办的香花桥街道“善治杯”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顶点运动举行,共22支队伍166名企事业职工参赛。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朱加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成涛,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曹慧出席活动。

朱加军宣布活动启动,期待本次羽毛球团体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向广大参与本次比赛的羽毛球运动员致以问候。

比赛项目包含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赛制设有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为保证赛事期间防疫安全,本次比赛实行分时段、分场次比赛模式,并设立比赛候场区,确保比赛现场人员不聚集、不扎推,比赛当天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以保证赛事安全进行。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选手们时而轻盈吊球、分离扣杀,时而上网跟进、后场谨防,把各自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慷迷特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香花桥街道机关代表队(香城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申雅密封件有限公司、上海虹鹰实业公司 、上海艾诺特殊钢铸造有限公司、均胜汽车安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赫格纳斯(中国)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四至八名。

此次比赛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强健体魄、交流展示的平台,丰富了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升了职工队伍凝聚力,也激励了广大职工以高昂斗志和坚定信心积极投身到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进步发展之中。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