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固镇召开2022年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
2022-10-28

为落实市总关于“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工作要求,推动政府与工会沟通更加顺畅、工作更见成效,10月26日上午,重固镇召开2022年度镇政府与总工会联席会议。重固镇副镇长、联席会议协调小组组长朱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周芳主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朱晓燕肯定了镇总工会今年以来为疫情防控和促进全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她表示,下一步,镇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工会工作,加强政府主动性、加大协调沟通、凝聚工作合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全力支持、工会发挥作用、部门积极参与、问题共商共促的良好工作格局。

周芳表示,新形势下要充分认识健全完善联席会议制度是贯彻落实新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工会法定职责的必然要求。镇总工会要把今年的议题落到实处,积极妥善处理好近阶段劳动关系争议问题,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促进用工环境和谐稳定。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重固镇政府与总工会联席会议议题落实情况,审议了“关注企业动态 完善集体协商 预防群体性劳资纠纷”议题。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