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展示时代风采——香花桥街道总工会召开劳模迎春座谈会
2022-01-29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128日上午,香花桥街道总工会召开劳模迎春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学军出席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曹慧主持会议。

徐学军向劳模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街道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他表示,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劳模的工作和生活,切实为劳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希望劳模积极参与街道各项事业建设,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助推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曹慧对劳模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劳模服务工作,为劳模排忧解难。同时,希望劳模积极建言献策,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上,各位劳模踊跃交流发言,对街道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街道2021年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职工群众奋勇拼搏,建功新时代。

此次座谈会,街道总工会还邀请书法家现场创作春联,为劳模们送上新春祝福。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