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镇总工会开展各项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28

岁末年初,佳节将至。在镇人大副主席、镇总工会主席蒋伟雄,镇总工会副主席潘惠芳的带领下,镇总工会干部们深入基层、走进企业,开展了一场场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提前为职工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蒋伟雄与困难劳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劳模及家人生活、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潘惠芳对劳模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弘扬劳模精神,发挥示范作用,以榜样的力量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崇德向善、争当先进,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镇总工会也没有忘记困难职工们。工会干部兵分多路,去往职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有任何生活工作上的困难及时向工会反映,工会将竭尽所能帮助解决。

为切实落实镇党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新要求,让留青职工安心过年,近日镇总工会开展2022年致敬“新青浦、新生活”建设者“五送五慰问”系列活动,为职工送上年夜饭大礼包、春联、电影票、红色书籍和手工制作包等慰问品,送上年味的同时也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镇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困难帮扶举措,来到厉至优公司开展困难职工“微心愿”认领帮扶活动。送上“微心愿”心愿礼品的同时,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手里。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