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浦街道总工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7

在虎年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盈浦街道总工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留青职工和春节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26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肖永芹,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喻晓东一行走访慰问锦江之星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两位领导向坚守在岗位的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年夜饭”大礼包,同时叮嘱职工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注意保暖。

随后,街道总工会一行前往青浦吾悦广场、青浦万达广场和桥梓湾广场进行走访慰问,看望奋战在一线的留青职工,送上“年夜饭”大礼包及节日问候,让坚守岗位的职工们在除夕也能够吃上丰富的年夜饭。

街道总工会为企业一线职工、留青职工、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灵活就业人员送上年夜饭大礼包、春联、电影票、红色书籍和手工制作包等慰问品,送上年味的同时也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