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泽镇总工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2-01-26

为了让职工群众在农历新春来临之际感受到工会为他们送上的新春祝福,2022125日,金泽镇总工会集中走访基层企业一线职工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留守务工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暖心的礼包,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金泽镇总工会主席王金荣、副主席冯成德等一行走访慰问了上海日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上海东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上海美蓓亚精密机电有限公司、上海茉科爱驰工贸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职工留守和待遇落实等情况,并向就地过年职工拜了早年,送上新春祝福。王金荣同志向留金务工人员对金泽建设的付出与贡献表示感谢,热切期盼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金泽、热爱金泽、扎根金泽,竭尽全力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而奋力拼搏。

金泽镇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和聚焦留金外来务工人员、困难职工和劳模、灵活就业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重点人群,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用心用情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好职工福利和人文关怀,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企业职工心坎里,让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营造欢乐稳定的节日氛围。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