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阳街道总工会举办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
2021-10-15

劳动创造财富,奋斗谱写辉煌。为大力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号召广大职工群众为夏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日前,夏阳街道总工会举办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陈露露出席活动并讲话,8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参加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特邀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青浦区中医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杨丽芳,2020年上海市先进工作者、上海市青浦区实验小学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徐峰等两名青浦区劳模宣讲团成员和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上海福寿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雕塑师王铮,2020年上海市先进工作者、区人大代表、原夏阳街道青华居民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夏妍等两名街道推选的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为基层工会干部们进行了宣讲,他们分别结合个人工作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用坚定信念、忠诚职守、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模范行动,生动描绘了一幅幅建功新时代的壮美篇章,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上,劳模们真挚的情感和感人的事迹,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榜样力量鞭策自己,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努力为推动夏阳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