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巷镇总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2021-03-17

316日下午,赵巷镇总工会全委(扩大)会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在赵巷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镇党委副书记沈健,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祁龙英出席会议,镇总工会全体委员、经审委员,基层工会主席,优秀工会干部代表和工会社工参加会议。

沈健对于2020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在疫情防控上勇挑重担;二、在经济战线上勇挑重担;三、在服务职工上勇挑重担;四、在劳动竞赛上勇挑重担。2021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良好氛围在凝聚广大职工奋进力量上有“新作为”:二是要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有效提升维权服务深化职工素质建设满足美好生活需要在全面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有“新作为”:三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做好建会入会工作健全完善工作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在激发基层工会组织活力上有“新作为”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