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香连 · 工惠情”职工家园服务站开展红丝绒蛋糕DIY活动
2021-01-21

2020年告别,甜甜蜜蜜地迎接2021年到来,近日,香花桥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团工委、妇联、新联会携手开展“心香连·工惠情”——职工家园服务站红丝绒蛋糕DIY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亲自动手展示红丝绒蛋糕的具体制作过程,详细讲解了烘焙的基础知识、工具的使用方法以及食材之间的搭配比例等。职工们三人一组进行制作,有的负责倒入白糖、面粉等材料,有的负责将材料搅拌、混合,大家互相交流,互帮互助,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完成了蛋糕坯的制作。经过一段时间的烘烤,新鲜出炉的蛋糕芳香四溢,涂上厚厚的奶油,一卷卷美丽的红丝绒蛋糕卷粉墨登场。手捧自己的劳动成果,职工们脸上溢满着快乐和幸福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本领,还吃到了美食,增进了友谊,也为新的一年增添一抹“红”运。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