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20年第五期网上劳动法律沙龙
2020-10-31

为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提升企业薪资报酬发放合法合规性,10月28日下午,香花桥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商会举办2020年第五期劳动法律沙龙。此次沙龙特邀上海唐毅律师事务所律师孙涛主讲,通过“香花桥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直播,各企业人事及工会干部762人次参与观看。

孙涛律师以“从法院判例看年终奖和十三薪的相关问题”为主题,通过对年终奖和十三薪的定义与特性进行解读,向大家介绍了加班费、经济补偿金、年终奖等计算方法。将法院典型判例与大家分享,对各案例进行深入剖析。

此次沙龙,使职工对劳动报酬有更清晰的了解,也提升了企业人事和工会干部对于企业薪资福利发放的规范化操作水平。街道总工会希望通过网上沙龙直播,更灵活更广泛地宣传劳动法律法规,减少劳资纠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第三届进博会举办保驾护航。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