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创文志愿者 奋战创文第一线
2020-09-02

    慰问创文志愿者。8月27日,香花桥街道正式吹响创文冲刺号角,志愿者火速下沉一线,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正值夏季高温天,为感谢志愿者们在创文工作中挥洒的汗水和付出的辛劳,街道总工会及时为辖区11个居委会送去550箱盐汽水、440箱矿泉水和1100条毛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为环卫所环卫工人送去200箱盐汽水,使奋战在创文一线的志愿者和环卫工人感受到工会的关爱。

    文明路上文明行。自香花桥街道总工会开展“‘会’师文明路  职工当先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以来,每天我们都能在文明路段上看到志愿者的文明行动。这些志愿者来自辖区各个建会企业,他们或是捡拾垃圾、或是清理草丛、或是擦洗公交站台、或是劝导规范停车……他们用行动践行文明,用行为影响身边人,为创文工作增添新的动力。

    志愿服务助创文。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街道总工会积极组建工会志愿服务队,响应街道号召奔赴创文点位。身着蓝色志愿马甲的工会志愿者坚守在自己的路段,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路段设施损坏情况、不规范停车、建筑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处置,以主人翁的姿态践行文明誓言。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