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相约“创全”,让ME变成WE
2020-08-28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如约而至,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念,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氛围。825日“七夕节”当天上午,夏阳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党群办在东方社区居委会举办“四季恋歌˙七夕专场”活动,来自街道辖区企业、社区的30余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通过自我介绍、破冰小游戏等环节开展互动,消除彼此陌生感。今年“七夕”恰逢“创全”决战决胜时期,在“你比我猜”小游戏中,特地加入了“文明养宠”、“新七不规范”等词汇,让参与者在游戏的同时,更筑牢文明向上的“创全”理念。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欢声笑语不断。随后,单身青年们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前往小区进行卫生整治志愿服务,在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全的同时,通过过程中的友好互动,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七夕节。

夏阳街道总工会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单身青年打造一个交友、播种爱情的平台,提供一个真实、安全的交流机会,进一步引导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以及社会责任感,为建设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文明之城贡献力量。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