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亮文明 志愿助力创全
2020-08-26

爱心接力,花香满路。香花桥街道总工会根据户外职工聚集情况,选址大盈集镇、沁园湖公园两处沿街站点,新建立“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配备休息的桌椅、空调、存储食物的冰箱、加热饭菜的微波炉、手机充电站、常用药品以及冷热均衡的饮水机等等日常用品。在夏季高温天,由爱心接力站站长为各站点送上防暑降温的盐汽水,用实际行动传递手中的爱心接力棒,将工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劳动者心上。

志愿服务,勇当先锋。举行“文明花开香满路  公益助力创全城”群团志愿服务大放送集中行动,为香花桥街道创全工作吹响群团聚力“冲锋号”,开启创全“加速度”,以责任诠释担当,用爱心传播文明。向辖区企业发出《文明路段企业认领倡议书》,20家企业积极响应,迅速投入到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用行动响应号召,为决战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凝聚职工力量、争当创全先锋。

文明宣传,助力创全。在社区(清河湾居委、桃源埔居委、玫瑰湾居委、玉兰花园居委、大盈居委、民惠二居居委)、企业(科泰电源)开展“文明与你同行·创全从我做起”2020年香花桥街道“创全大篷车”周周行主题宣传活动。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与辖区更多职工、居民互动,一起参与“云”创全。通过融合了创全、市民修身、垃圾分类等元素的小游戏,让企业职工、社区居民了解创全、参与创全、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创全。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