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童心绘制 绿色生活”活动
2020-08-11

进一步关爱未成年人,助力青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帮助孩子们拥有健康充实的体魄、乐观充盈的心智和终身学习的心态。81日下午,盈浦街道总工会、青浦万达茂、青浦本地生活联合举办“小手牵大手,美化社区大家园”系列活动——“童心绘制 绿色生活”活动,加快推进儿童友好社区的创建工作,不断推动建立和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体系,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全面行动的创建氛围。

活动中,通过亲子DIY绘制创全T恤、知识问答、魔术表演、泡泡表演等活动,激发少年儿童的参与的意识和热情,以“引导一个孩子,带动整个家庭,影响整个社区,辐射整个社会”的理念,培养少年儿童社区小主人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促进社会治理创新和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街道和全区的创建工作贡献少年儿童及其家庭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以保护和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目标,着力针对未成年人在思想品德、学习教育、权益维护、安全自护、身心健康、社会参与等各方面需求,通过丰富多彩的内容、不拘一格的活动形式,为创建儿童友好社区、同创全国文明城区,护航进博会,共建盈浦美丽家园凝聚“上善”力量。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