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阳街道吉富绅商圈联合工会正式成立
2020-07-16

为更好地保障商圈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商圈联合工会在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事业中的作用。79日下午,夏阳街道吉富绅商圈联合工会成立大会在富绅中心顺利召开,商圈内的2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陈文珍对吉富绅商圈联合工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开展今后的商圈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共克时艰,抓好疫情防控面对新常态、新任务,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加快恢复商圈经营秩序,因时因势打好经营的组合拳,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二是以人为本,维护职工权益及时了解和掌握商圈内职工群众的生产经营和员工的思想、工作、生活、需求等情况,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成效赢得职工群众的信赖和支持。三是只争朝夕,服务地区发展希望广大职工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垃圾分类等工作,为推动青浦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四是不忘初心,强化思想引领“四史”学习教育为引领,组织开展商圈政治理论学习,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实现党群工作联动共赢。

会议严格遵循选举程序,依法选举产生了夏阳街道吉富绅商圈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委员,杨丽当选为吉富绅商圈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陈国贤当选为经费审查员。新当选的商圈联合工会主席杨丽作了表态发言。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