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进企业 文旅共发展
2020-07-03

为更好地保障文旅行业职工的合法权益,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630日下午,夏阳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文旅行业工会联合会、网格化、平安办、禁毒办、管理办、妇联等部门在上海福寿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第一场“关爱进企业 文旅共发展”关爱文旅职工活动,近百名职工参加。

街道文旅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作人员向职工们发出勇于直面困境、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文旅发展倡议书以及工会卡基本保障、服务职工实事项目等宣传资料。现场还放置了触摸屏和知识大转盘进行互动答题,参与者可获得小礼品,趣味的互动环节点燃了全场气氛,让大家在游戏中了解到文旅行业、垃圾分类、助力创全、节能减排等相关知识。

各职能部门围绕各自宣传重点,进行了创全、垃圾分类、安全生产、毒品防范、妇女权益保护等宣传,活动还提供了测血压、测视力、牙齿检查及法律咨询等免费服务,职工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在当前疫情的特殊阶段,活动非常贴心,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服务。”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宣传品600余份。接下来,街道总工会将继续走进文旅企业,通过送法律、送健康、送文化、送技能等各类服务,不断提升文旅职工群众的综合素质和文明修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