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塘镇小二级工会活动丰富多彩
2020-07-01

    为丰富“小二级”工会会员的精神和文化生活,增进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上海新练塘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以“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为目的,开展“看家乡变化,体验练塘三色文化”系列主题活动。

    红色历程——重温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正值“四史”学习教育开展之际,以党员、积极分子为主的工会联合会会员们前往陈云纪念馆瞻仰伟人风采,重踏历史足迹,再念“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箴言,感受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冲锋陷阵的勇气、改天换地的志气和决胜未来的底气。“有奖趣味知识问答”让党史课更加生动活泼,玩得开心记得牢。

   绿色收获——体验现代农业,满拾亲子快乐:走进练塘现代农业园区蓝莓大棚,在阵阵果香中垂涎欲滴,大手小手一起上,“劳动”最快乐。家乡的农业,有全国地理标志产品——“练塘茭白”,也有水果界的小清新——“蓝莓”,真是“接地气,更洋气”。

古色品味——聆听家乡故事,品茗历史韵味:在练塘老街上的“茶于.1946”,喝上一杯醇香雅致的茉莉红茶,制作一把 “手绘团扇”,聆听一堂练塘历史文化课,为心灵释放沉疴,为生活点缀优雅。“我们练塘的故事真是讲也讲不完,听也听不腻”,会员们对家乡故事津津乐道。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