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20-05-29

    近日,青浦区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区总工会副主席、行业工会主席倪健出席会议,各快递企业工会主席、相关街镇总工会副主席参加了会议,行业工会副主席曹伟光主持会议。

    会上,行业工会秘书长徐建华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行业工会的工作,他以“一排”、“二抓”、“三赛”、“五送”全面总结了行业工会过去一年工作,并提出了2020年行业工会工作设想。与会快递企业工会主席对行业工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2020年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建言献策、踊跃发言。为展示快递员风采,传播行业正能量,让社会公众更加理解和支持快递行业、推动青浦快递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会议讨论了年内开展“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有关事宜,并对近期组织快递员工健康体检、疗休养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区总工会副主席、行业工会主席倪健对2020年行业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加强沟通的紧密度,行业工会要加强和各快递企业工会之间的联系,及时了解企业和快递员工的需求,二要加强服务的精细化,行业工会要进一步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三要加强工作的创新型,行业工会要在探索快递企业集体协商和民主管理上求突破。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