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韵飘香,悦享人生——香花桥街道开展读书分享会
2020-04-24

422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香花桥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党群办、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在尚之坊创意园开展“书韵飘香 悦享人生”读书分享会。尚之坊园内20名读书爱好者参加。

读书分享会上,逸夫小学秦英老师以“阅读奠基精神成长”为主题,向读书爱好者分享了自己的阅读经历和心得体会,并通过生动的事例向大家展示汉字产生、演变、发展的过程及在五千年中华文化传承中的重要作用。在分享交流环节,每一位读书爱好者,或是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体会、或是向大家推荐了自己爱不释手的书籍、或是当场为我们阅读了一段记忆深刻的经典段落……每个人畅所欲言,不时激发出智慧的火花。整整一个半小时的读书分享,大家还意犹未尽。

最后,大家都将最想阅读的一本书籍作了留言,街道总工会将尽快达成大家的阅读心愿,将书籍寄送至每一位读书爱好者手中。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