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防疫,同频共振齐发展
2020-03-03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提出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的工作要求。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已有了积极变化,但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不能放松警惕,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千万不能心存侥幸,千万不能放松措施。

随着节后“返工潮”的到来,企业复工复产也进入了高峰。工会组织如何以“娘家人”与企业一道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真正做到凝心聚力抓防疫,同频共振齐发展,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金泽镇总工会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按照市委、区委、镇党委的工作要求和区总工会的有关精神,结合当前形势,积极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我们推出了线上服务企业发展的平台。通过线上课程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增强自我防控意识,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同打赢防控阻击战和企业发展总体战。希望企业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也要积极捕捉行业发展新机遇,拓展企业发展新空间,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加快复工复产,为推动长三角绿色生态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线上课程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3OYIL7F-FT9Q5xPePj4y4A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