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20年第一期网上劳动法律沙龙
2020-02-27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针对辖区企业频频提出的疫情防控期间劳动用工疑难问题,226日下午,香花桥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商会举办2020年第一期网上劳动法律沙龙。此次沙龙特邀上海唐毅律师事务所律师孙涛主讲,通过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直播,各企业人事及工会干部903人次参与观看。

孙律师以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妥善处理劳动用工问题(上海地区)为主题,围绕“延长春节假期”的相关问题、29日后不同情形下的工资发放、如何做好集体协商、企业如何享受特殊时期劳动用工的优惠政策等热点问题展开法律解析。通过网上互动,企业管理层、人事、工会干部积极留言咨询,孙律师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企业人事和工会干部对疫情期间用工问题的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用工规范性,帮助企业和职工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