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共渡难关,香花桥街道总工会走访辖区建会企业
2020-02-27

225日上午,香花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顾丽红带领街道工会干部深入辖区建会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顾丽红一行先后来到上海毓恬冠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上海真兰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三元全佳乳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等情况,并向企业职工送上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

顾丽红对各企业厂区消毒、职工体温检测、返沪职工隔离等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对下阶段工作,顾丽红要求,要继续做实做细各项防疫措施,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确保“两不误、两促进”。要切实关心好职工,为上岗职工营造一个安全的生产环境,同时做好隔离职工的心理疏导。要认真做好特殊时期的集体协商工作,通过民主程序保障好企业和职工双方权益。大家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