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共同抗疫——夏阳街道总工会走访慰问复工企业
2020-02-26

为进一步了解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224日下午,夏阳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石玉秀一行深入基层,走访慰问4家近日复工的企业,向复工复产的企业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一份关心和支持。

    石玉秀一行先后来到上海曼德琳纺织品时装有限公司、上海绿洲源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技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凌沛精密五金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等进行交流,听取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措施、职工人员信息等情况,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时刻关注政府的各项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负担。石玉秀对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随着企业职工陆续返岗,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压力,企业必须有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一线职工的健康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生产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步,街道总工会将充分发挥联系企业、服务职工的优势,加大企业防控宣传力度,在督促企业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引导广大职工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努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