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防疫生产“两不误”——重固镇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复工企业
2020-02-25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协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重固镇总工会主席周芳等一行深入一线,分别到上海龙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皮皮狗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等辖区内已复工复产的建会企业进行走访慰问,向复工复产的企业职工送去一份关心和支持。

走访过程中,周主席带去了区总工会下拨的慰问物资和重固工会自行采购的慰问品和物资,亲自送到公司老板和工会负责人手中。周主席向企业老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以及防控物资的准备情况。她要求企业要进一步细化防控工作,一定要坚定信心,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履职,再接再厉,继续全面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一线职工的健康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生产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