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角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助力疫情防控,参与复工排查
2020-02-21

  随着复工日期的到来,朱家角工业园区内企业逐渐复产复工,根据镇党委、镇政府的有关会议精神,按照严防严守、有序开工的要求,工业园区出台企业防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复工总体方案,对所有申请复工的企业进行了分类统计和分批次复工的工作安排,园区工会联合会积极参与,配合园区开展工作,确保园区安全有序、稳定复工。

    对尚未复工的企业,上门宣传生产企业复工防疫防控基本要求,告知严格落实复工要求,做好与员工的联系对接,了解其企业复工前的准备,落实基本要求的情况,做好宣传的同时,了解企业员工构成情况,来沪员工的返沪情况。

    对已经复工的企业,了解其 “复工十条”基本要求落实情况,防控防疫物资准备,查看企业的出入登记、测温处、每日登记员工体温检测和临时隔离室,询问企业员工就餐及公共场所消毒情况,记录企业复工人数,来沪人员数,来自重点疫区的员工隔离情况。同时要求复工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增强防疫防控意识和责任,加强员工健康宣传教育,督促做好员工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不随地吐痰,勤洗手等。一旦出现不符合规范的情形或发现确诊病例,应立即停产,采取有效防护隔离措施。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