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上海市五一奖章、上海工匠蒋晓东
2022-09-16

9月14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阳一行深入基层,来到上海浙申家具有限公司,慰问上海市五一奖章、上海工匠蒋晓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学锋陪同走访。                   

陈阳与蒋晓东亲切交谈,在详细询问蒋晓东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现阶段经营情况和生产模式后,陈阳表示,希望蒋晓东能够成为行业领军人物,继续发展文创产业,发扬中华文化。同时,积极发挥“工匠工作室”的传帮带作用,引领和带动更多青年职工多钻研、多创新、多创效,培养新一批创新人才,在文创领域持续做出影响力,为青浦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技术保障。

蒋晓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坚守好岗位,好好珍惜当前的荣誉,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用实际行动感染、带动身边的同事,共同为青浦发展做出贡献。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