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黄玲妹劳模创新工作室
2022-09-21

近年来,青浦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劳模选树、宣传工作,持续推动劳模创新工作室向更宽领域和更深层次发展。日前,黄玲妹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上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9月19下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阳一行前往上海市兴浦工艺品有限公司,为黄玲妹劳模创新工作室颁授荣誉证书。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倪健,上海市兴浦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振华参加颁授仪式。

陈阳一行对兴浦工艺品公司和劳模创新工作室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在详细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和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规章制度、工作目标、工作业绩和创新成果等情况后,对公司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上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称号表示祝贺,并对工作室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希望:

一是要发挥劳模工作室的“传帮带”作用,将劳模工作方法和劳模精神延伸,让“盆景”生长成一座“花园”,给予年轻人更多机会,让创新工作室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孵化器”,带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二是要提升创新工作室的品牌效应。以“劳模精神”的韧劲,不断提高自主创新创造能力,做出青浦品牌,拓宽公司发展思路,助推公司创新发展迈向新台阶。

黄玲妹表示,“上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这份荣誉的获得离不开领导和区总工会的支持和鼓励,将倍加珍惜这份容易,再接再厉,发挥好劳模示范引领和带头作用,积极做好传帮带工作,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