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2022-10-17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和鼓舞受表彰的劳动者,继续发挥群众性、先进性。10月13日下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阳、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倪健一行先后至青浦区融媒体中心、上海工商信息学校看望“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潘胡刚、程春红,并为他们颁授奖章和证书。

陈阳代表区总工会向潘胡刚和程春红同志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扎根一线、务实敬业、勇于创新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发挥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人,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青浦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姚明明、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沈旖婷、副主任高群等陪同走访。

奖章获得者们表示将珍视荣誉,并以此为起点,继续勤奋实干,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充分发挥先进引领作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为所从事的事业和青浦新城建设发展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