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调研上海东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2022-10-27

0月26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阳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上海东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慰问上海市劳模吴秋萍和“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梁香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倪健,金泽镇总工会主席王金荣陪同。

陈阳一行在参观了东隆产品展厅后,与企业负责人、市劳模吴秋萍和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梁香平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陈阳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对企业多年来为青浦经济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要继续关心关爱职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职工的发展和生活;积极开拓市场,抢抓机遇谋求新发展;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陈阳代表区总工会对梁香平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勉励她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展现产业工人的时代风采。

倪健为“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梁香平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