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10-29

10月28日上午,区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十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总书记讲话精神。区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阳主持会议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以前瞻的视野和宏伟的场景,勾画出新时代的美好蓝图,为我们新时期的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陈阳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各级工会组织及广大工会干部要坚持将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的重要指导和强劲动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一是要在“学”上下功夫,坚定政治责任。准确把握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特点与规律,始终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在“悟”上下功夫,加强思想引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之中,把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作为工会履职主线,全力以赴抓好推进落实。三是要在“行”上下功夫,增强行动自觉。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需求,优化工会组织体系建设,真正把热爱工会、热爱基层、受职工信任的干部吸纳到“娘家人”队伍中来。

区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交流学习体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区委有关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要求。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