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致敬为疫情防控奉献所有的劳动者,你们辛苦了
2022-05-01

全区广大职工朋友们:

五月的阳光向劳动致敬,五月的鲜花为劳动盛开。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青浦区总工会向全区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向在各个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突如其来的疫情像一场飓风,让我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然而,劳动的激情与梦想从未失去,奉献与创造从未远离。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广大劳模先进、职工群众义无反顾地冲锋在第一线,千万人的心凝成了一股绳,抗击疫情众志成城,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劳动新歌。我们看到了最美逆行者的医务工作者用生命托起生命,我们看到了无数志愿者离开家庭从核酸采样检测到各防疫卡点默默值守,我们看到了环卫工人用汗水擦拭路面,我们看到了新闻记者用泪水记录永恒,我们看到了快递小哥用脚步丈量真情,我们看到了模范企业送出的一箱箱物资......没有鲜花,没有掌声,这些无名的英雄是寂静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是疫情之下,平凡的劳动者。无数的劳动者们用辛勤的汗水和宽厚的臂膀构筑了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安全网”。在此,我们要深情地对职工朋友们说一声:谢谢!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在即,广大职工朋友要继续保持防疫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疫情并未远去,牢记“三件套”、“五还要”、不聚集,时刻绷紧“安全弦”。

最后,再次祝愿全区广大职工朋友们过一个安全、愉悦的劳动节,祝你们健康平安、工作愉快、阖家幸福、心如所愿!

 

青浦区总工会

202251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