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22-04-29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产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公司致力于北斗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相关核心技术研究及其产品的开发、制造、集成和应用产业化,不断拓展应用,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解决方案,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已广泛应用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几年来,公司曾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和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荣誉。

华测导航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高度重视科研,迄今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3项,国家技术发明奖1项,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并设有国家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产品竞争力处于行业领先。

华测导航积极拓展各行业应用,近年来成绩斐然。由华测自主研发的北斗高精度定位设备成功测得珠峰新的高度8848.86米,开启由国产设备测绘珠峰的新时代;由华测安装的普适型监测预警设备成功预警了湖北恩施、宜昌市、广西河池市的南丹县、天峨县等地的滑坡,为抢险救灾提供了充分的准备和时间;华测在河南省特大暴雨灾害中为救援队伍做技术支持与保障,提供了无人船搭载多波束进行河底高密度点云采集,为现场决策提供基础数据;连夜调动全国产品仓库,紧急为北京冬奥会提供100套用于保电巡视工作的手持设备,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顺利召开。

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华测导航坚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封控在各个社区的华测员工,牺牲个人时间,冒着风险,积极加入抗疫志愿者队伍中,投身到防疫服务工作中。他们不仅完成了上门送医疗和生活物资,转移垃圾,维持秩序,帮助居民登记扫码,群内发布消息,人员统计,解决居民特殊困难等事情,还协助社区完成生活物资协调,组织团购、入户通知、小区巡逻等工作。

未来,公司将立足国家及社会的需求,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以创新驱动产品和服务升级,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作出新贡献。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