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举行工青妇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音乐党课
2021-10-28

1027日下午,“守护初心 担当使命”青浦区工青妇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音乐党课在东方绿舟剧场举行。活动以表彰颁奖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音乐党课的形式向先进典型致敬。区委副书记张权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出席。

微信图片_20211028102155.jpg

会议指出,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优秀代表,以强烈的使命担当、顽强的拼搏奋斗和高尚的道德操守,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抢拼实善”新时代青浦奋斗精神。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青浦全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勇当先锋表率、展现更大作为。希望全区工青妇各级组织共同努力,切实为推动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迈入现代化新征程,凝聚更磅礴的奋进力量、提供更坚实的支撑保障。

微信图片_20211028102208.jpg

活动上,区领导为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9-2020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2021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2021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2021年上海市工人先锋号、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个人、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2019-2020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2019-2020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的代表颁奖。大会向在保障进博、消防救援、抗疫工作、工匠精神传承等领域中涌现出的关立平等先进个人及青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科等先进集体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敬意。活动还邀请了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交响乐团为观众演绎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音乐党课,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在经典旋律中重温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主题音乐党课在“绿色青浦”融媒体平台进行了线上直播。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