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青西,听乡音,区总工会、区文旅集团慰问劳模先进代表
2021-05-04

“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区总工会、区文旅集团邀请我区51位劳模、先进代表来到上海青西郊野公园,在领略了园内碧波荡漾、杉林鹭影,“湖、滩、荡、岛”纵横交错的美丽风景后欣赏了为劳模先进举办的“青浦田山歌”实景剧《乡音归来》专场演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阳一行慰问劳模先进代表,向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504175521.jpg

赵宏林说,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向为青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广大劳模、先进,并通过你们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勉励广大职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面建成生态宜居的青浦新城、实现人民群众幸福美好新生活的伟大征程中,继续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赞歌!

我们将持续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劳动创造幸福,以奋斗铸就梦想,凭实干成就伟业,不断引领新风尚、创造新奇迹、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