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明初心,续写工会新篇章
2021-05-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更好地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创新理论、领会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从党史工运简史中汲取伟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青浦区总工会“文化长廊”特开辟“百年党史工运简史专栏”。

党史专栏讲述了1921-2021年期间,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开天辟地救国大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的光辉历程。  

工运史专栏讲述了1927-2021年期间,青浦工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带领工人阶级在革命、建设、改革和实现“中国梦”各个历史阶段所走过的光辉历程。这是一部青浦工人斗争史,也是一部青浦工会事业蓬勃发展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的百年史是一部可歌可泣的奋斗史,是一部砥砺奋进的英雄史,青浦工会也将从党史中汲取组织伟力,学习感悟工人阶级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传承发扬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惧困难、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攻坚破难的精神抓好工会工作,坚持行动至上、实干至上的标准,在新起点上把青浦工运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奋力推动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迈入现代化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未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