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2021年新春·致敬“新青浦、新生活” 建设者
2021-01-20

为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总工会有关通知精神,巩固来之不易的新冠肺炎防控成果,日前青浦区总工会启动情暖2021年新春·致敬“新青浦、新生活”建设者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留青过年的外来建设者以及困难劳模、困难职工的人文关怀,鼓励全区广大职工用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牛气冲天”的新年。

114日,区总工会向全区职工发出了“工会有爱、留青过年”的倡议书鼓励职工在青过节、做好防护、安心过年,同时投入100余万元精心策划开展情暖2021年新春·致敬“新青浦、新生活”建设者系列活动,做好三送三慰问工作。

三送送春联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邀请书法家为万名职工书写春联、“福”字、年历等,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送年夜饭精心准备2021份年夜饭礼包,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快递、物业、家政、商贸、环卫以及交警、医护、公共事业单位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送电影2021名留青过年的外来建设者送上免费观影券,一起观看贺岁大片过新年。

三慰问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对全区困难劳模和建档困难职工进行春节慰问,并送上节日慰问金、慰问品走访慰问防疫职工代表,对坚守集中隔离点和临时疫苗接种点的医护及工作人员开展集中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节日坚守的一线职工代表,对全区重点工程、窗口工作人员、重点领域及特殊岗位工作一线职工等进行送温暖慰问。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