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一季度基层工作部、综合保障部、援助服务中心工作街镇工作例会
2021-01-07

15日,区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作部、综合保障部和职工援助服务中心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倪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倪健强调,工会工作一要突出主责主业,夯实工会基础。要把工会组织建设、职工入会工作放在首位,以不变的初心应对万变的形势,在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求突破。二要加强服务保障,体现工会“家”的温暖。要关心帮助困难职工,既要在关键节点做好送温暖工作,又要在促进就业中发挥作用。三要增强责任担当,做到上下同心、横向联手。要加强工会部门之间携手,组织建设、职工入会要与会员卡办理同步,街镇工会与委局、区属公司联手联动,共同发力。

区总基层工作部、综合保障部、职工援助服务中心分别就一季度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街镇工会、相关委局工会、区属公司工会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区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