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国有企业工会改革工作检查评估会
2020-12-31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本市国有企业工会工作的指导意见》,按照市、区加强和推进国有企业工会改革工作要求。12月310日,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区国资委在青浦新城公司召开了青浦区国有企业工会改革工作检查评估会,总结交流三年来工作推进情况。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李成芳、区总工会副主席张维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八家区属公司工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工会基础工作、民主管理和改革成效,汇报了制度机制建设、集体协商推进、关心关爱职工等方面开展的特色工作。区委组织部、区国资委、区总工会结合部门职责进行了点评。区总工会副主席张维围绕“六大目标”、“八项任务”强调:全面推进国企工会改革,即是工会改革的持续和深化,也是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内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全面推进国有企业工会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巩固现有改革成果,借鉴其他单位好的做法,继续做好常态化机制运行,将国企工会改革工作做到高质量、有实效。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