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工会作用,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2020-12-23

1222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五届区委十一次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宏林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党中央关键之策,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内在需求,是实现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必然选择。要发挥工会作用,助力新发展格局构建。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助力高质量发展;发挥工会大舞台作用,助力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发挥工会大平台作用,助力社会治理创新;发挥工会大家庭作用,助力劳动关系和谐。

赵宏林指出,要结合工会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五届区委十一次全会精神,把握好青浦发展方向目标,加强宣传,凝心聚力,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建功青浦全面现代化新征程;要紧抓高质量城市化主线,紧盯产业发展变化,加强组织覆盖、工作覆盖、服务覆盖,在履行工会职责上下功夫;要以助力青浦“十四五”开好局为出发点,在决胜全面跨越上显成效。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阳传达赵惠琴书记在五届区委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解读《中国共产党上海市青浦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内容。区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专题会议。

字体大小 【 】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